噓,聽我說個故事

裡頭只有all奧,奧塔別克總受!
主力尤奧、維奧。

經營者:九本&茶葉

10/2-與某個人共同慶祝

 

cp:尤奧

2.與某個人共同慶祝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尤里笑得露出尖牙,頭上的獸耳跟著歪了一點,「我從沒想過這個日子能與你一起度過。」


「我也沒想過,但現在成了事實。」奧塔調整披風的位置,也幫對方調好頭上的耳朵。


「沒錯──讓我們好好嗨一把──!」


他們猛敲其中一戶的大門,在對方開門的瞬間大喊:「『trick or treat!』」


隔天尤里才知道那天也是奧塔別克的生日,滑冰選手們給予的糖果餅乾蛋糕點心是給壽星的禮物。


「為什麼不和我說!」以為自己是大親友的人氣沖沖地跑到對方面前質問,奧塔瞥了他一眼,仰頭把水瓶乾完:「對我來說,生日不代表什麼,昨天是和你度過的第一個萬聖節,這才是真正有意義的事。」


尤里紅了整張臉。


不知道是被氣的還是羞的。


评论 ( 2 )
热度 ( 5 )

© 噓,聽我說個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