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聽我說個故事

裡頭只有all奧,奧塔別克總受!
主力尤奧、維奧。

經營者:九本&茶葉

10/1-零時的祝福短信


cp:維奧

1.零時的祝福短信


叮──


奧塔別克是被手機提醒的聲音吵醒的,他怕吵醒枕邊人,於是小心翼翼的伸手想撈床頭櫃上的手機,大概忘了關網路,提醒叮個不停,就像一群人約好要在這時候集體傳留言,這種經驗他還是第一次遇到。


摸黑拿東西就是有個壞處,明明記得東西放在哪的,摸黑後就像遁入無形,所有東西都改了位置。他手一偏推到桌上的拿來當睡前讀物的小說,發出不小的噪音。枕邊人往旁邊挪了幾毫米,未見醒來。


手機的提醒倒也沒吵醒他。


好不容易撈到手機了,奧塔別克滑開鎖頻,本以為是摯友尤里傳來的訊息,卻是來自另一個熟到不能再熟的人,他剛巧翻身,兩雙眼睛亮晃晃的撞在一塊,對方率先笑開來。


「哦,你醒啦?」


「……維克托,你在幹嘛。」


手機的藍光照在他的臉上,白慘慘的還挺駭人。「我在傳訊息。」


「現在是半夜。」


「我知道。」


「我就在你的旁邊。」


「我知道~但我就想當第一個祝福的人啊。」


他現在的表情肯定像當初聽聞維克托的表白一樣,不敢置信,同時又有說不出口的情緒困在裏頭,還有一點躁動。為了掩飾自己的窘迫,他直接把大燈開了起來。


「啊──好刺眼!快關掉它奧塔!」


很快適應光線的奧塔看著對方猶如吸血鬼見光的反應罕見的笑了一下。


床邊的手機訊息響個不停。



评论 ( 3 )
热度 ( 2 )

© 噓,聽我說個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